再也不喝奶茶

[巍生]爱上隔壁美人教授怎么办?!

很无聊的xjb写

ooc预警


(一)

隔壁搬来一个大美人!斯斯文文的样子跟罗浮生之前遇到的男人完全不是一挂的!

然后......一见钟情。


(二)

罗浮生虽然贵为洪帮老大,打架在行,但处理情感问题来完全白痴一个。

洪澜说,投其所好啊笨蛋。


(三)

罗浮生很快就打听到自己这个邻居叫沈巍,是龙城大学生物学教授。

不会用电子产品,上下班全靠两只脚,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

罗浮生打听了很久,沈巍周围人都对沈巍的兴趣爱好说不出所以然来。

罗浮生很郁闷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却见拐角处一个人在揪着沈巍的领口,另外一个人拿着把刀,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

罗浮生来不及多想,冲了过去,“我看你们活的不耐烦啊,在我玉面阎罗的地盘抢劫!”

龙城小霸王,玉面阎罗罗浮生,整个龙城谁人不晓,那两个劫匪一溜烟就跑了。

罗浮生懒得计较,帮沈巍捡起地上公文包,“你还好吧。”

“多谢了!”

美人声音真好听!罗浮生心想。


(四)

自从那天晚上罗浮生救了沈巍一次以后,两人就变成了不错的朋友。

沈巍知道罗浮生不会做饭,每天不是吃外卖就是煮点面填饱肚子,就让罗浮生每天来他家吃饭。

罗浮生也乐得,每天准点去沈巍家报道。

罗诚问,大哥,沈教授做的菜真的那么好吃?

罗浮生说,菜当然好吃,但更关键是做菜的人好看。


(五)

沈巍长了一张极好看的脸。

罗浮生觉得自己这辈子都看不腻。


(六)

罗浮生最近发现总有一个胡子拉碴得男人去找沈巍,两个人还说说笑笑。

罗浮生有了危机感,难不成那个男人也在追沈巍?

这天,罗浮生去给沈巍送蛋糕,那是他拍了好几个小时的队才买到的新推出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到了教师楼门口,罗浮生看到了那个胡子男和沈巍一起走了出来,罗浮生赶忙躲到了不远处一棵大树后面。

胡子男说“我是真诚的邀请沈教授来我们特调处做特别顾问。”

沈巍笑着说,“那让我再考虑考虑吧。”

“我相信,沈教授一定会答应我赵某的。”胡子男掏出一根棒棒糖,刚准备送个沈巍,罗浮生就从树后面冲了出来。

“沈巍!”


(七)

“你怎么来了?”

“给你送蛋糕来着。”罗浮生假装啥都不知道,乐呵呵的傻笑,“这个是罗兰新出的口味,我可排了好久。”

罗浮生望着胡子男,眼神里带着一丝敌意,“这位是......”

“特调处,赵云澜。”

“你好,我叫罗浮生。”

两人握了手,赵云澜转头对沈巍说,“那你好好考虑考虑我的请求吧。”说着赵云澜剥开手中的棒棒糖,放进嘴里,“那我还有事,先走了。”


(八)

罗浮生很怕沈巍答应赵云澜。

赵云澜看沈巍那个眼神,明显也是喜欢的。

但罗浮生不知道以什么身份去跟沈巍说不要去特调处这种话。

罗浮生谁都没说,硬憋在心里。

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却在感情上患得患失,听着好笑。


(九)

罗浮生在美高美喝了很多酒,听说愁的时候喝酒能消愁。

可是罗浮生心里更难受了。

他晕晕乎乎回到住的公寓,就开始敲沈巍的房门,沈巍打开门,“罗浮生,你怎么.......”

沈巍还没说完,罗浮生就吻了上来,沈巍的唇好软,吸着好舒服。

“罗浮生!”沈巍想要推开罗浮生,可是罗浮生紧紧的抱着沈巍不松手,一直不停吻着沈巍,从唇到耳朵,到脖颈。

“罗浮生!你喝醉了!”沈巍情欲也被挑了起来,使劲的推开了罗浮生。

“沈巍,我喜欢你,不要去特调处好不好!我不喜欢那个赵云澜,不想看到你跟他在一起!我吃醋!”

罗浮生扑到沈巍怀里哭了起来。

沈巍看他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不仅将他抱在怀里,抚摸着罗浮生那头蓬松的头发,轻声的说,“好好好,我答应你。”


(十)

罗浮生难得起了大早,沈巍还在睡觉。

脑子被疼,昨天自己喝了很多酒,然后跑来了沈巍家,然后.....

然后......

然后他强吻了沈巍!

罗浮生下了床,蹑手蹑脚跑走了。


(十一)

罗浮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沈巍。

自己完全不顾他的对他做了那种事,还哭唧唧和他说那些劳什子话。

沈巍会怎么想他?

会觉得被性骚扰了吧。

洪澜发现罗浮生最近心情不好,说不会是和你的美人教授闹掰了吧。

罗浮生苦笑,“你别打趣我了。”

“那你到底怎么了嘛?看你闷闷不乐几天了,这洪帮大大小小事情你都甩手让罗诚处理,这不像你啊。”

“我喝醉酒和沈巍表白了,我现在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这好办。”洪澜在罗浮生耳边悄悄说了话。

“这行么?”

“包成。我看的小说里都这样写的。”


(十二)

青龙帮和洪帮一向死对头。

今天因为码头的事情又闹了起来,罗浮生带着一帮小弟去了码头打架。

“大哥,身后!”

罗浮生突然想到洪澜的话,也不反击,任着身后的人往他脑袋上大了一棍子。

疼。

但是罗浮生已经习惯了。

他转身一脚踢开了身后那个人。


(十三)

洪澜慌慌张张跑去了沈巍办公室。

此时赵云澜正在沈巍那劝他去特调处。

“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不碍事不碍事,有什么事你跟沈教授先聊。”赵云澜起身准备出去。

沈巍抬头看向洪澜,“有什么事么?”

“罗浮生,他被人打了,现在被送去医院了,一路上都在喊你的名字。”


(十四)

罗浮生睁开眼,就见到了沈巍。

他趴着睡在床边。

罗浮生的动静许是惊到了沈巍,沈巍坐了起来,“你终于醒了啊?”

沈巍没戴眼镜,那双大眼睛越发好看。

“我睡了多久了?”

“一天一夜了,”沈巍帮罗浮生垫了垫枕头,“饿了么?想吃什么?”

“那个....沈巍,我有话对你说。”罗浮生紧张的抓着被子的一角。

“嗯?”

“那个.....我喝醉酒去你家做了那些事情,我知道可能吓到你了可是我真的......”

沈巍不说话,大眼睛盯着罗浮生。

“我真的喜欢你。”

罗浮生耳朵耳朵红的彻底,低下头不敢看沈巍。

沈巍笑了,“那你那天早上为什么逃跑。”

“我怕你会讨厌我。”

“浮生,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不喜欢你呢?”

“啊?”

罗浮生还没反应过来,沈巍就亲了一口罗浮生,“傻瓜。”


(十五)

洪澜告诉罗浮生,她从来没想过一个风度翩翩的大学教授,会在听到罗浮生住院的消息之后慌慌张张就赶去了医院。

一天一夜忙着照顾罗浮生,一直没合眼,好像生怕自己的宝贝会跑掉一样。

“他真的很喜欢你。他看着你那担心的眼神骗不了人的。”洪澜说。

真好,我也很喜欢他。


(十六)

天气很好。

罗浮生去接沈巍下班,又遇见了那烦人的赵云澜。

“喂,我说你,能不能别骚扰沈巍了!他是我的人,不会去你的特调处做事情的!”

“哟,沈教授什么时候成了你的人了?”

这时候沈巍从教学楼走了出来,“三个星期前。”

赵云澜吃了一惊,他一直以为沈巍是那种不知七情六欲的人。

“那恭喜你们啦。”赵云澜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沈巍有了喜欢的人,心里某个角落仿佛空了一块。

罗浮生牵住了沈巍的手,“小巍,我今天晚上想吃蘑菇炒肉。”

“好,等会一起去超市买菜。”


(十七)

沈巍也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罗浮生的。

他看上去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其实骨子里又敏感又没安全感。

怕黑,睡觉总是蜷缩在一个角落,有了什么事总是自己憋着不跟别人说。

沈巍心疼。

洪澜跟沈巍说了罗浮生的身世,说“你千万不能负了罗浮生。”

“我会好好对他的。”

我会把过去二十年罗浮生没有得到的宠爱加倍给他。

沈巍看到校门口趴在机车上睡着的罗浮生,笑了。

真像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评论(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