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喝奶茶

[巍生]最好的礼物



真的起名废 睡前xjb乱写产物

一个双向宠爱的故事。


(一)

罗浮生没读过几年书,和沈巍在一起之后很多人不看好。

尤其是胡奇,没事就跑美高美门口嘲笑罗浮生没文化,跟沈巍不能长久。

忍了好几天,罗浮生终于忍不住了,提着刀就想去跟胡奇打架去,罗诚赶紧让人去龙城大学请沈巍。

罗浮生一个人跟胡奇和他的小弟一帮子打,虽然也挂了彩,但是也占了上风,他揪着胡奇的衣领子,说“胡奇你个王八羔子,有本事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胡奇大声求饶,“生哥,我不敢了,我不敢了。”

“爷今天非得在你脸上刻个王八,让你张长记性,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爷不打架不说明爷好惹的。”

罗浮生拿起刀刚准备在胡奇脸上划一刀,就听不远一个好听的声音,“罗浮生!”

罗浮生心想遭了,是沈巍。一个愣神,胡奇推开他就跑。

罗浮生也不在意,站起来对沈巍说,“小巍,你怎么来了?”

“你记得你以前答应过我什么么?”

罗浮生像个做错事的孩子,眨巴着黑溜溜的大眼睛,看着沈巍,“对不起,我错了。”

沈巍本来还想斥责罗浮生几句,一看罗浮生身上几处刀伤,衣服上还渗着血,有些于心不忍了,说“走,我们回家。”


(二)

沈巍帮罗浮生包扎了伤口,然后去了厨房做饭。

罗浮生突然从背后抱住了沈巍,“沈巍,我好怕。”

沈巍停下手上的活,转身望着罗浮生,“浮生,你怎么了?”

“沈巍,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可是我怕......你会离开我,你也知道我没读过几年书,和你......”罗浮生话还没说完,沈巍就低头吻住了罗浮生。

一吻罢,沈巍轻轻摸了摸罗浮生的头,笑着说:“小傻瓜。”

罗浮生抬头望着沈巍,环住了沈巍的脖子,笑着说“我现在想吃点别的。”然后又吻向沈巍,从额头到鼻尖,到嘴唇,到脖颈,慢慢向下,情欲被撩起来便一发不可收拾,后面自不必多说。


(三)

沈巍回到家,看到罗浮生在书房的桌子上睡着了,面前散乱的放着几本书。

沈巍翻来其中一本,是国语书。

罗浮生素来睡得浅,他坐了起来,看到是沈巍,揉了揉眼睛,“你回来了啊。”

沈巍笑笑,“你看这些干嘛?”

“我寻思着你一大学教授,我一个也没读过几年书的跟着你,会被人笑话,就想着多看看书,学习学习。奈何我这人又是一见到书就犯困的。”

沈巍说,“浮生,你不必违着心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沈巍喜欢看罗浮生笑,笑眼弯弯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小狐狸。

罗浮生走过来抱住了沈巍,带着点哭腔的说,“沈巍,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说着在沈巍胸口蹭了蹭。

沈巍笑着把他搂进怀里,“浮生,因为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的一切,别人怎么碎嘴,为什么要去在乎。”

爱情里,总会有一方会卑微到尘土里。

沈巍不希望罗浮生是卑微的那方。他希望罗浮生永远是那个意气风发,天不怕地不怕的东江小霸王。


(四)

今天是沈巍生日,罗浮生想给沈巍一个惊喜。

摸到沈巍今天下课时间以后,他早早的就在教室门外等着沈巍。

随着铃声响起,学生们陆陆续续的走出教室,看了一眼门口的罗浮生,然后小声议论这个今天穿了和沈教授一样衣服的男人。

过了好一会,为同学解答完问题的沈巍从教室出来,见着了罗浮生,“你怎么来了?”

“今天你生日,我等着带你庆祝去啊。”

罗浮生和沈巍走在林荫小道上,突然,罗浮生停下脚步,“沈巍。”

沈巍回过头望着他,“怎么了?”

罗浮生从口袋里掏出戒指盒,打开,掏出一枚戒指,“我们结婚把“

“这句话应该我来说,”沈巍接过戒指,“浮生,你愿意和我结婚么?”

“我愿意。”

沈巍为罗浮生带上戒指,“你是我生日最好的礼物,浮生。我....爱你!”

很爱很爱你。

所以想宠着你,把过去20年你没得到的宠爱加倍还给你。

把世界最美好的一切送到你手上。

你值得。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