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喝奶茶

(左右脸居衍生脑洞)地老天荒

睡觉前随便🐴一个
总裁✘大学生小橘
ooc预警
ps 我真的起名废,不知道总裁该起啥名字。

(一)
小橘在宿舍睡的昏昏沉沉,电话铃响了。
“喂”低沉的男声。
是他!那个他日思夜想的人!

(二)
小橘套了见外套就往楼下跑。
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依在车门上,笑着想小橘挥挥手。
小橘扑了过去,一把抱住了男人,“你终于回来了。”
男人宠溺的抚摸着小橘的头发,就像在安抚一只小猫咪。
“想吃什么,嗯?”
“火锅!”

(三)
小橘爱吃辣,但是脸上的痘痘刚做了手术,还在恢复期。
男人跟服务员要了一根辣椒,“望梅止渴听过不?”
小橘撇撇嘴,拿着辣椒自拍了一张,“怎么样,可爱不?”
男人微笑着点点头。
小橘兴致勃勃将这种照片发到了朋友圈,低头打字的时候,男人说“小橘,今天晚上住我家去吧。”
“嗯。嗯?”小橘突然抬起头,“我们明天要......”
“我已经让助理帮你请好假了。”

(四)
阳光明媚。
小橘一直睡到中午才醒来。
男人已经在书房处理文件了。
“怎么不叫醒我?”
“你昨晚太累了,想让你多睡觉。”
“那个,小橘,明天你搬来和我一起住吧。”
“好。”

(五)
很爱很爱你。
所以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即使白头,我们还是将彼此视若珍宝 。
男人在小橘的毕业那天很小橘求婚了。
“我愿意。”
这天,阳光正好,微风徐徐,空气中夹杂着玫瑰的清香,就像初遇那天。
说好一辈子,那就一辈子,不会放手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