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喝奶茶

巍生必须美帝!!!!!!!

论坛体

Xjb乱写 ooc预警


1L 巍生的金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磕巍生的姐妹在哪!!!!!我们搞到真的了!!!!!!!


2L

LZ发现了什么惊天巨糖!!!!


3L


4L


5L

金锁快出来啊!!!到底嚎啥!!!


6L

呼唤LZ!


7L 巍生的金锁

回来了回来了!刚被BOSS改策划。大概是酱紫的,生生最近不是在横店拍戏嘛,我认识一个剧组小姐妹,说沈巍去探班了!!!!!!!


8L

!!!!!!!!!!!!!!!!!!!!!!!!!!!!!!!!!!!!!!!!!!!!!!!!!!!!!!!!!!!!!!!!!!!!!!!!!!!!!!!!!!!!!!!!!!


9L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L

我妈啊巍生终于发糖了么!!!!!!我一直以为BE很久了!!!!!


11L

楼上我也是!!!!!!《八月长安》之后两人明明就没互动过了啊!!!!!


12L

呜呜呜有生之年我终于搞到一对真的CP了么?


13L

无图无真相!!!!!


14L

LZ有图么!!!!!!!!!!!!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1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巍生女孩要炸成烟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L 巍生的金锁

[图片]

看得见么?我朋友偷偷拍的!


17L

我的妈啊!!!!!!!!!小巍看生生那个眼神太温柔了吧!!!!!!!!!


1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L

生生那个低头一笑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L

我要仰天大吼一句!巍生是真的!!!!!!


21L 巍生的金锁

[图片]


22L,巍生的金锁

我不在了!卒!


23L

不行了我血糖病快发作了!!!!!!!!!!!!!!!!!!!!!!!!!!!!!巍生为什么这么甜啊!!!!!!!!!!!!!


24L

我天啊!!!又是牛记生煎!!!生生好爱这家店的生煎啊!


25L

影视城到最近的一家牛记生煎也要快一个小时路程吧!


26L

姐妹们!那个牛记生煎是小巍特地一大早排队去买的!我朋友今天早上也去买了,正好遇上了!当时还跑去问能不能合照,小巍还很高兴的答应了!


27L

!!!!我印象里小巍私底下从来不合影吧!


28L

爱情啊!让人失了智!


29L

妈啊!什么绝美爱情啊!一张小巍送牛记生煎给生生的照片,我已经脑补了一篇10w字长篇爱情故事!


30L

楼上递笔!!!!!


31L 巍生的金锁

据我朋友可靠情报!刚生生临时加拍了一场吻戏!小巍围观了,说当时就有点不开心,眉毛一直皱着。拍完就把人拉走了。


32L

卧槽!!!!!!!!!!!!!!!!!!!!!!!!!!!!!!!!!!!!卧槽!!!!!!!!!!!!!!!!!!!!!!!!!!!!!!


33 L

小巍要把生生带去哪!!!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34L

妈啊剧组太会玩了吧!好死不死正好小巍来探班的时候加吻戏?好死不死还给小巍围观了?


35L

大醋坛子翻了啊!!!!!!!小巍对我宝宝轻点啊!!!!!!!


36L

入手这对Cp了!太好磕了吧!!!


37L

靠!扑倒!强吻!说你是我的!(省略一万字不可说情节.....)


38L

楼上快点住脑!天还没黑!


39L

妈的,我一家的纯粉突然想磕了!


40L

哭啊!之前扒出来小巍自拍背景里有罗糊生的外套,我还以为凑巧同款!


41L

楼上不准叫生生黑称!我生生哪糊了!


42L

纯粉请出楼,不然我就用我的小脚丫踢走你们啦!


43L 巍生的金锁

[图片]

壁咚了!我死了!


44L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妈的炸成烟花!


45L

我流着泪大喊!巍生是真的!


46L

我靠!!!!!!!!!!!!!!!!!!!小巍这个下颚线!我不行了!


47L 披着小马甲磕糖

40L说到那个微博照片里那个外套是当时拍《八月长安》的时候小巍买给生生的鸭!


48L

楼上!


49L

活捉知情人士!


50L

小板凳办好了!


51L

楼上我带了瓜子和水


52 L披着小马甲磕糖

就是在巴塞罗那拍戏的时候,正好是生生过生日。然后小巍就偷偷买了那件外套送给生生,一开始还偷摸摸问我们男生过生日喜欢送什么,是个挺注重外在形象的男孩子,我们就随口说那就送衣服呗。然后小巍特地请了半天假给生生挑的衣服。


53L

巍生这么甜!!!!!


54L

我shjwnxjskwnxisknwjxje;w


55L

绝美爱情我哭泣!


56L披着小马甲磕糖

[图片]

悄咪咪放一张生生在巴塞罗那过生日图。

我不会说两人那天晚上还一起出去玩了。


57L

我疯辽!搞到真的了!!!!!小巍看生生那个眼神太宠溺了吧!!!!!太深情了吧!!!!!


58L

我一个单身狗被疯狂塞狗粮!


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巍好温柔啊!我好嫉妒生生!


60L

巍生快结婚吧!我出份子钱啊!


61L

呜呜呜老母亲同意这桩婚事啊!


62L 巍生的金锁

我离开了一会你们竟然聊这么多!


63L

楼主有啥最新进展么?!


64L

楼主[期待脸]


65L

楼主听到我们深情的呼唤了么?


66L

我一个路人进来吃瓜,以前从来不搞cp的我要真香了!


67L 巍生的金锁

刚才偷拍壁咚那种图的姐妹被发现了。然后小巍放开了生生说了待会回去再惩罚你,后来生生说了句啥没听清,不过小巍立马耳朵红了。


68L

我脑子里一堆不可描述的想法!


69L

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70L

巍生真的什么温柔腹黑攻和毛躁纯情受的设定啊!


71L

一个红了十年的影帝和一个摸爬滚打了好几年终于有了点名气的小演员!非常小言风人设有木有!


72L

巍生我真的磕到昏厥!为什么这么甜啊!


7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去看微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生生发微博了!有小巍送的生煎包!


74L

滚去为伟大的爱情嚎叫了!


75L

我再大声喊一遍维生素是真的!


评论(3)

热度(37)